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我使用 Artisteer、joomla、JoomShopping做成的網站

我第一個使用 Artisteer與joomla做成的網站:勝發香舖拜拜網
算是將這陣子自修學到的東西總算做出一個成品
網址:http://www.bai-bai.com.tw
是一個介紹傳統拜拜資訊與產品的網站
目前還在持續製作中
購物車程式不是使用熱門的VirtueMart
而是較少人用的JoomShopping(雖然我還沒開啟購物功能XD)
主要因為JoomShopping後台介面比VirtueMart簡明的多
正因為少人用,網路上還沒找到JoomShopping繁體中文的語言包(有簡體中文,但必須加入論壇或付費才能取得)


不過....目前最大的困擾是....雖然後台已經開啟快取了

但網站開啟速度仍不盡理想
若是網友們發現開啟速度很慢也麻煩您通報一聲
似乎joomal製成的網站都有這樣的困擾阿...

13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目前也是用JOOMSHOPPING在當作購物車的使用者
    跟之前安裝以及使用上
    真的覺得比VirtueMart方便些
    不過全英文還是比較傷腦筋的
    希望能在此跟您求取一下中文包
    這是我的信箱:xmap79614@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
    不知道大大也可不可以分享
    中文包給小弟
    感謝
    mail : run26kim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正在研究這個購物車~可以分享給我嗎?
    mickeyboss123@gmail.com

    回覆刪除
  4. http://www.bai-bai.com.tw/administrator/ ....
    勝發香舖拜拜網這個網站後門大開喔!

    回覆刪除
  5. 感謝您的提醒,已加上Backend Token
    虧我之前寫過一篇教學說,自己竟然忘記加上了XD

    回覆刪除
  6. 版主您好...我又來請教了^^"a
    這次是想請教一下,您拜拜網站的網址是花錢買的嗎?
    及另外我的購物車中產品描述部分似乎不能填寫(簡述可以但描述不行),您可有解決的方法呢?感謝!

    回覆刪除
  7. 網址是花錢買的
    我用google瀏覽器操作時似乎也遇到這問題
    所以我現在都改用firefox就好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
    中文對照所需修改的檔案路徑是在哪裡
    因為joomshopping出新的版本
    與其等別人中文化倒不如自己先中文化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也在找這個組件的中文化包
    目前使用版本是3.2.7 但網路上找的2.9.4無法安裝及使用
    可以分享給我嗎? twk19870410@gmail.com
    非常感謝 ^^

    回覆刪除
  10. 希望能在此跟您求取一下中文包
    這是我的信箱:garysun585@gmail.com

    感恩

    回覆刪除
  11. 我也正在研究這個購物車,
    向您求取中文包,謝謝無私分享,
    我的信箱:dolphin066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我也剛開始研究這個購物車,
    可以向您求取中文包嗎? m(_ _)m
    我的信箱:sookling119@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