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麻花辮子

還記得小時候,你暗戀的女生的模樣嗎?
其實...她的一舉一動,她的一顰一笑
她對我說的話,我都還記得..
儘管那是國小時候的事了...
僅以鄭智化的這首麻花辮子紀念她..



你那美麗的麻花辮
纏那纏住我心田
叫我日夜地想念
那段天真的童年
你在編織著麻花辮
你在編織著諾言
你說長大的那一天
要我解開那麻花辮
你幸福的笑容像糖那麼甜
不知美夢總難圓
幾番風雨吹斷姻緣的線
人已去夢已遙遠
你那美麗的麻花辮
纏那纏住我心田
叫我日夜地想念
那段天真的童年

你那散落的長髮在夢裡出現
回過頭含淚的眼
任憑風雨吹斷姻緣的線
天變地變心不變
是誰解開了麻花辮
是誰違背了諾言
誰讓不經事的臉
轉眼滄桑的容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